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學期好慘啊.我被分配在1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好慘啊.我被分配在1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好慘啊.我被分配在1班. 標籤:新的學期作文 新的一學期作文 好慘作文 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被分配在1班了,心裡真不是個滋味,真的好懷念以前的同學啊!

 我因為老師的教學方法有所不同,剛開始有些不適應老師的教學方法.現在,基本適應了,惟獨只有一種不太適應.

   就是以前上數學課,即使以前數學老師叫課速度不是那麼快,所以覺得數學老師(現在)講課速度快了一大截,有時候,一道題的某一方面還沒理解好,又講到了另一個步驟,結果,題目是講完了,可是我還是一頭霧水,得等到課後自己慢慢想,慢慢研究.

   新學期開始后,我也有一個擔憂,因為在以前我的英語的句子最差勁,而現在才慢慢學會翻譯些較簡單的句子,可是若出一個漢語句子,我卻不知道從何下手,也不會翻譯,還有英語成績的不理想總是拖累着其它科的成績,想要學好英語,卻不知道該如何才算學習好英語,只是掌握單詞,句子嗎?這就是我總擔憂的事情.

  對於不適應老師的教學方法,我想:作為1班的學生,始終得適應,這樣對學習才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好慘啊.我被分配在1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好慘啊.我被分配在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