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被分數撞了一下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分數撞了一下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愉悅的心情,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歡快的騎着我的自行車,深呼了一下新鮮的空氣,心裡默默地說:你好,白雲;你好小鳥;你好,新的一天又來到了。 

  轉眼來到了學校,你好,老師;你好,同學們,今天又要學到新的知識。三蹦兩跳的來到教室門口,把作業整理好交上,開始了早讀。 

  懷着忐忑的心情迎接着數學老師的到來,今天該發數學期中考試卷了,我的心緊張得快跳出胸口了。上帝保佑,我雙手祈禱着保佑我考個好成績。數學老師抱着卷子來到教室,該髮捲子了。幾個同學拿着試捲來回發著,他們每走到我跟前我就心驚肉跳一下。我胡思亂想着,不知何時試卷已經放在我桌上了。我閉着眼睛不敢看,鼓起勇氣看了一眼,試卷上紅筆字打的分數少得可憐,我的心像被無形的鞭子抽打着,隱隱作痛。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歷史的最低分數,我該怎麼辦呢?整理好心情聽數學老師講着試卷,有些題聽明白了。 

  騎着沉重的自行車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門口了,怎麼向媽媽交代啊,打了幾下車鈴鐺,努力從臉上擠出一臉微笑,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媽媽扎着圍裙,手上的水還沒擦乾就給我開門,接過我手裡的自行車。我沖媽媽“嘿嘿、嘿嘿”傻笑着,媽媽對我說:“你怎麼笑得比哭還難看!有什麼事嗎?”我是撅什麼屁股拉什麼屎,甚至拉幾個屎蛋蛋媽媽都知道。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考得不好,媽媽你不會罵我吧,主要是我平時做的練習太少,見的題型也太少了。”我一鼓作氣的說完。媽媽端出菜來,對我說:“快吃飯吧,菜都快涼了。”我一下子衝進洗手間,打開水龍頭,任水沖洗着我的眼淚,抹乾淚水。我默默地吃着飯,感覺這頓飯吃得時間很長,很長。吃完飯,媽媽悄悄地走進我的屋;“琳琳,看會兒書吧,媽媽給你讀。還有什麼不會的題媽媽教你。”我在心裡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有一個一直不斷鼓勵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被分數撞了一下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分數撞了一下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