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黃 楠

  最近,我看了一本叫《一百條裙子》的故事書。這本書講的是這樣的一個故事: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個有着奇怪名字的女孩。也正是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都默默地忍受着。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髮現原來旺達是多麼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聰明的女孩,於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並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不過她已經原諒她們了。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是要受別人尊敬的,不要隨意地開人家的玩笑,即使你不是有意的,但人家的痛苦會在你心裡留下陰影,讓你不得安寧!

您正在瀏覽: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