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個周末,我又看了一本好書,叫《傻狗溫迪克》。這是一本活潑、輕快的書,字語行間始終充滿了溫馨和童真。故事真實而又貼近生活,刻畫細膩,甜美和酸楚交織的情節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是一本值得反覆閱讀的好書。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牧師的女兒,歐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超市裡撿到了一條會笑的流浪狗,並為它取名溫迪克。小女孩收養了這條可憐的狗,並和這條狗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歐寶每天都會和溫迪克去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 

  看完了這本書,我發現了作者筆下的溫迪克的過人之處,那就是它的微笑。在主人公歐寶第一次遇見這條狗時,給她的就是甜甜的微笑,無論在書內書外,都能讓人忘卻煩惱的微笑。接下來,溫迪克的微笑使自己博得了別人的好感,用自己的微笑化解了人與人之間的圍牆……微笑使人開心,使人忘卻煩惱! 

  在這本書中,除了溫迪克,給我印象最深的就非歐寶莫屬了。還沒遇到溫迪克前,歐寶是個沒有朋友的人。每天接觸的,就是自己的爸爸。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溫迪克,這條傻傻的狗。溫迪克雖然骯髒,但歐寶的愛心使溫迪克免去一劫。接下來的日子,歐寶又一次用愛心把溫迪克照料好,使它充滿了活力。後來,在旁人的教育中,歐寶漸漸敞開心扉,接受別人。我非常看好歐寶的愛心和她對友誼的追求。即使面前是一隻多麼醜陋的狗,她也沒有說過半句怨言。用愛心照料這條狗,並和它建立起純真的友誼,使自己不再寂寞。歐寶還和溫迪克開始了自己的尋友之旅。從沒有朋友,到朋友越來越多,她漸漸擁有了友誼。 

  這本書,帶給我許多悲歡離合。接下來,我還會看更多的好書,寫下更多的讀書筆記,和大家分享!

您正在瀏覽: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