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倒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倒流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金子般,是我們人類寶貴的東西。如果你在人生中走錯了一步,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你想時間倒流嗎?那就讓我們來想一想吧! 

  如果時間倒流,我就要把我浪費時間的錯誤給補回來;如果時間倒流,我就要好好學習,把原來的錯題更正一遍;如果時間倒流,我就要珍惜新的生活,不浪費時間。 

  那天,我就和同伴們歡聲笑語、興高采烈地說:“今天沒語文作業,太爽了,瘋狂地玩一場吧。”大家都同意了,我們把書包放在那棵被燒毀過的樹下,它垂頭喪氣地立着,讓我們感覺它像一個巨人。在樹的周圍盤旋一周,樹後有一個曾着過火的洞,裡面還有殘留的木頭灰,我總是感覺下面有條通道,它是多麼深啊!我們攀在岩石上,石頭有疙瘩,真像癩蛤蟆在太陽下曬着。“生化”(一種遊戲)出現了,我總是在沖在最前面打着,似乎覺得在前面有點刺激。大家都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今天主是今天,過完了就到了明天,開心的日子即使再長久,也是會過去的。我們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六點已到,不知從哪傳來來鐘聲把我們從瘋玩中拉回現實,我馬上背起書包往家跑。這是我浪費時間的其中一件事,我還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記得以前,我是最怕寫作文的人了。你們知道嗎?我以前在寫作文時,用恐懼兩個字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寫一篇作文可能要幾個小時,有時幾個小時還寫不完呢。而現在,我不再恐懼作文,想到以前,我覺得我浪費了像金庫一般的寶貴時間,我真想時間倒流,我回到以前,雖人小了,但智商還是一分不少。 

  你們說時間重要嗎?如果時間倒流,你想改變什麼呢?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倒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倒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