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是着名作家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寫的。書中的主人公是保爾?柯察金,書中講述了男主人公保爾柯察金蹉跎起伏一生,並將他如何成長、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布爾什維克以及身體受損的故事。

  保爾·柯察金既是一名革命鬥士,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青年人,但他那面對重重困難而堅持不懈的精神令人折服。我非常敬佩保爾不怕命運挫折的革命精神,他時刻都在為革命事業而奮鬥。

  保爾所說的那句醒世名言,令我記憶猶新:“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經歷,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我們要以保爾為榜樣,去煉就人生,樂觀地擁抱未來。

  廣東佛山南海區桂江一中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