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晨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晨霧

   有人喜愛茫茫的白雪,有人喜愛蒙蒙的細雨,而我卻喜愛迷人的晨霧。

   早晨,戶外起霧了,空氣十分潮濕,大地被迷霧裹得嚴嚴實實,人們彷彿置身於仙境。遠處,山在晨霧中朦朦朧朧,看不見山頭,使人不禁想起“霧鎖山頭山鎖霧”這句詩;房屋隱隱約約,看不清模樣,猶如海市蜃樓中的瓊樓仙閣;汽車開着大燈,竭力想衝破霧層,但顯得無能為力,不一會兒便消失在濃霧中了;長長的公交車像一條巨龍穿行在雲霧中,忽隱忽現。

   近處,樹木分不清枝和叉;鮮花失去了往日的艷麗,紅花在晨霧的襯托下,一點也不艷麗,像剛被牛奶洗過一樣,白裡透紅;白花在霧中模模糊糊,金黃色的花蕊像小星星若隱若現;嫩綠的小草也變成了乳白色。

   太陽漸漸出來了,霧慢慢減退了,我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山,現出了輪廓,房,露出了形狀。樹木被洗得乾乾淨淨,樹樹新翠,枝枝碧染;露珠靜靜地躺在花瓣兒上,花兒顯得格外耀眼;小草像剛洗完淋浴,還來不及擦去身上的水滴,綠得發亮。

   啊!我愛迷人的晨霧!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