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于勒是個百萬富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于勒是個百萬富翁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叔叔于勒那個衣衫襤賣牡蠣的老傢伙其實是個百萬富翁。 

  當父親確認他就是我的叔叔于勒時母親突然暴怒起來說:‘“我就知道之歌賊是不會有出息的,早晚會回來重新拖累我們的。”然後便坐下來和父親商量對策,最終他們讓我去付款。當母親知道我多付給他幾個銅子的小費時,她先是下了一跳,接着就詫異地說;“你簡直就是個瘋子,拿十個銅子給之個流氓”說罷,想躲避瘟疫一樣帶領一家人逃離出於勒的視線,到了島上以後,我們也只是在島上匆匆遊覽了一會兒,便逃也似地離開了小島。改乘聖馬洛船,以免再次遇見於勒。 

  回到家后,母親慶幸地說;“多虧咱們躲的及時,沒叫這個傢伙認出咱們。”父親聽了之後只是哀怨地嘆了口氣。 

  日子還像往常一樣恢復了平靜。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一天,家裡突然接到了于勒叔叔的來信。母親憤憤地罵到;“我的上帝,這個可惡的傢伙,一定是又想回來拖累咱們吧!”姐姐們也隨聲附和地抱怨着。誰也不願意去拆開那封信。無奈之下,父親雙手顫抖着拿起信,在一片抱怨聲中,緩緩地撕開了信封,呈現在家人面前的是一張紅色的請柬,全家人立刻驚呆了。整個屋子裡立刻鴉雀無聲。彷彿時間靜止了一般,過了許久,父親才回過神來,面色凝重地再次用更加顫抖的手打開請柬,原來請柬的內容並不是于勒叔叔拖累我們全家,而是他盛情邀請我們全家在哈佛爾最好的酒店共度周末。當父親一掃臉上的愁雲,喜上眉梢地向家人宣布這一好消息時,屋裡先寂靜了幾秒鐘,接着就是一片歡呼。母親高興地說;“我就知道他是個好人,不會忘了我們的。”姐姐說;“我一定要買一件漂亮的裙子,去參加這個宴會!”我心想,原來於勒叔叔這麼有錢啊!哪天我給他十個銅子的小費,只是因為他那麼可憐,而且還是我的親叔叔。可那幾個銅子現在對他來說又算得了什麼啊! 

  接下來的幾天里,全家人就緊鑼密鼓地籌備起來。到了周末父親、母親帶着我和穿着漂亮裙子的姐姐,提着他們精心準備的從折扣店裡買來的禮物,如約來到酒店。服務生引領我們往餐廳走,並在路上低聲告訴我們;“整個餐廳已被一位有錢的老爺包下了。服務生推開了餐廳的大門,一位衣着華麗的紳士出現在我們面前,全家人都驚呆了,那不正是那個衣衫襤褸,買牡蠣的傢伙嗎!可他的的確確已經變成一位地位尊貴的紳士了。!父親立刻激動起來,漲紅着臉說;“弟弟啊!哥哥就知道你是個有良心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立刻裝着擠出了幾滴眼淚,一邊用手帕輕輕地擦着眼角,一邊對於勒說;“唉呀,你可把嫂子給想壞了了啊…..”看着他們那副阿諛奉承的嘴臉,我不覺陣陣噁心。正當我沉默時,同家人打完招呼的叔叔一把拉住我的手,鄭重地想家人說;“這次回來,我有兩件事要辦。一是還清哥哥嫂嫂的錢,那筆錢明天就會匯到你們的帳戶上。二是選我的財產繼承人,至於我的財產繼承人,我決定由約瑟夫來擔任,我要帶他到紐約接受高等教育,讓他成為一個有高尚品德人。不要像某些小人一樣重視金錢。”說著怒視哥哥嫂嫂,兩人臉刷地一下紅了。 

  一個星期後一艘開往紐約的豪華遊艇上,一位紳士和一位少年站在甲板上,他們靜靜地倚着船舷,眺望望着遠方他們臉上充滿了期待與興奮,因為在大洋的彼岸,正由一個美好的未來再向他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于勒是個百萬富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于勒是個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