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百萬富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百萬富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富有,我是百萬富妞,我生活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因為我是百萬富妞!我現在就來炫耀一下我的存款吧!!

   我的第一筆財富來自於我的親人,它有二十五萬。我從小就沐浴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的愛中。在我幼兒園時,爺爺每天都準時來接送我,一回家奶奶便遞上一個削得均均勻勻的,黃澄澄、香噴噴的大蘋果,看着我那狼吞虎咽吃着蘋果的樣子,臉上總會露出慈祥的微笑。

   我的第二筆財富來自老師。它有二十五萬。當我在下課時互相追逐,摔傷了,老師便把我帶到醫務室,用酒精消毒,再用棉花簽擦乾淨,笑吟吟地對我說一聲:“沒事!一會兒就好了!”我的心裡暖融融地,傷口好像也沒那麼疼了。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不敢舉手發言,老師說:“想一想,這道題是什麼意思,你一定能想出來!”我一下子有了信心,沉了沉氣,勇敢地回答了問題,從此,我總是能積極勇敢地回答問題了。  

   我的第三筆財富來自我的同學、小夥伴,它有二十五萬。每到星期天,我們就相聚在樓下的小院,開心地玩耍,讓我放鬆了心情。在學校,同學成了我的臂膀。當我在美術課上忘了帶水彩筆,正愁眉苦臉地時候,同桌會遞上來一盒水彩筆說:“用我的吧!”立刻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還有二十五萬財富來自於我自己。我救活了被大雨淋濕,掉下樹的小鳥,看着它再次飛向藍天,我覺得我很富有。我給大樹殺蟲,大樹再次長出新綠,開出花朵,我覺得我很富有。

    我是百萬富妞!我很富有,我真的很富有!我要珍惜我的每一筆財富,讓它們永遠存在我的生命存摺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百萬富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百萬富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