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萬富翁于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富翁于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菲利普一家決定到哲爾賽島去遊玩。上了船,大家在一間餐廳坐下,忽然有一位穿着華麗的紳士一扭一扭地坐在離菲利普一家不遠處,身後跟着用人、保鏢,許多人都為他的氣派吸引住了,那位紳士突然叫了一聲“喂!”大家慢慢回到現實中,也有許多人流出了口水。父親覺得有些眼熟,轉身悄悄地問夫人,“你看那紳士像我的弟弟于勒嗎?”夫人答道:“不會是他,他不是到美洲去了嗎?”“你再仔細看看。”“是他……是他……就是他。”於是一家人向紳士走過去。父親開始問話:“Oh,這不是我親愛的弟弟于勒嗎?好久沒見,變得這麼帥了啊~!我是你哥哥菲利普。”紳士見了,先是吃了一驚,然後鎮定地回答:“這是誰呀?我從來沒有過哥哥,不要見了富翁見認親戚,這是不好的,更何況我又不是你們所說的‘于勒’。”紳士走進包廂,對保鏢說:“仍幾百法郎給那些叫花子,不要讓別人知道我有一堆窮親戚,順便把他們趕走。想當年他們是如何對待我的。廢話了這麼多,對你講也沒用。要記住我的話。”“是,老闆。”然後,菲利普一家被趕到另一艘船上,菲利普感嘆道:“哎,都變富了就不認親戚,就算我們窮也要認啊。我曾經給了他許多錢用,變富了也不給我們別墅,什麼意思嘛!”菲利普在不愉快的旅遊中度過,之後回到了老家,仍然過着平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百萬富翁于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富翁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