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位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位富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城市,裡面住着三位富翁,他們在死前想要進入天堂,於是,他們就準備好行李,走到“愛樂島”去求神父讓他們死後進入天堂。 

  在一條“珍惜河”前,第一位富翁貪小便宜,把泥土倒在河裡,想要填滿河,讓自己過去,沒想到,泥土剛倒到河水裡,河水邊發出滔天大浪,把第一位富翁殺死了。 

  另一位富翁踏着第一位富翁的屍體,走了過去。第三位富翁不怕被割破手,抓着荊棘條,盪了過去。他們走啊走啊,又來到了“愛心樹”面前,“恩,有兩棵愛心樹呢,反正我砍掉擋在我面前的樹就行,於是,他把其中的一棵愛心樹砍了,但是他忘了支撐樹枝,所以被砸死了。最後一位富翁爬上樹,又跳了下來,儘管腳很疼,但是他都不叫一聲苦。就這樣,他經歷了許多磨難,他遇到事情,都以真實的態度來對待困難,他走了三天三夜,來到了“愛樂島”的教堂,他看見教堂破爛不堪,就拿出自己所有的錢,把教堂建好了。神父走了過來,說:“你很勇敢,不怕困難地前進,真不錯!我答應你,讓你死後進入美麗的天堂,你的其他富翁都進入了地獄,就是因為他們貪小便宜!讓這種人進入天堂,只有害死大家!去吧,勇敢的人,去享受你應該享受的生活吧!”就這樣,最後一個富翁進入了天堂。 

  愛貪小便宜的人會得到懲罰,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三位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位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