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三位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三位小夥伴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每個人都很風趣,也很可愛。最有趣的當數四位大俠——我和另外三位夥伴。 

  我是班長,莉莉是副班長,我們倆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爭得面紅耳赤。我想過很多辦法,卻怎麼也鬥不過她。後來我發揮我的聰明才智,創造了一種新辦法:唱!就是說吧那些歌星唱的歌給改改詞兒來打趣她。我還和幾個鐵哥們兒組成了一個RM樂隊(擾民樂隊簡稱)。 

  我們唱她,她並不惱,一邊聽,一邊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唱完,她就會用拳頭來“暴打”(報答)我們。你要是到我們教室來,來十次,九次都能看見我們幾個被她追得滿教室亂跑。我本着“和諧社會,和諧發展”的原則,曾試圖和她講和,可是她不肯。幾次下來,我也就不再勉強她,而是想着花招兒來對付她。但每次都是她把我們幾個打得大叫,連手都還不了,誰叫別人練過呢!我只好說:“忍你,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可是她卻一臉陰笑着說:“哦,是嗎?可是我的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打你!” 

  再說說琪琪,她是我們班中隊長,成績也不錯。有一陣流行看《西遊記》,我對孫悟空崇拜得五體投地,便開始模仿猴子。琪琪見了,問我:“嘿,老班,玩兒啥呢,那麼高興?”我說:“你猜呢?”她說:“看樣子,像是猴子。”“算你有眼光,”我說:“答對了!”她一下子來了精神,說:“既然你是猴子,那我就是大猩猩。”她一邊說,一邊學大猩猩捶胸的樣子,那樣子,真叫人忍俊不禁。由於長時間都在模仿,我們的動作也越來越像猴子、猩猩了,可對人走路的姿勢以及生活方式似乎都生疏了,害得我倆又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來恢復我們原有的生活習慣。 

  郭玲玲,歷史科代表。我和她關係稍好點兒。有時候,借支筆,講道題,她都會幫忙,有時我也經常逗逗她。不過,我倆更多的時間是切磋演技,而比賽項目總是選擇哭戲。就是說我倆“六眼相對”(因為她戴眼鏡),然後比誰先流出眼淚來。這還難得住我?保准一會兒就會“淚飛頓作傾盆雨”了。可是她身邊總是會有一個同學在旁邊逗我笑,因此我總敗在她手下。 

  總之,我們四人時而好,時而吵,不過吵過之後又會和好,真算得上鐵哥們兒。你羨慕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三位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三位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