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位“老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位“老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年底我家在石台又購了一套新居,不用說我們家自然成了月供一族了。可是就在我們全家經濟最拮据時,我家的三位大“老爺”居然罷起了工,哎……

  第一位“老爺”就是我家勤儉節約、盡職盡責的老管家——電冰箱了。它可是“走街串巷”跟着我們“喬遷三居”了,說它老,它比我的年齡比我長,又是理財高手,平時什麼剩菜剩飯它都要保護得好好的。然而,前一段時間,當我們全家吃貨準備了許多美食並沉浸在過年的喜悅中時,冰箱“老爺”卻開始罷起了工,這一罷可不得了。一些冷凍起來的美食居然不聲不響地化了,最要命的是小姨夫到南京進貨時帶給我最喜歡吃的大螃蟹也“毀”在了它手裡。看在它跟着我們“走南闖北”的份上,媽媽還是不忍心捨棄它,有病治病,現在還在住院治療呢!

  第二位“老爺”更狠,它叫ups,我們這個小區周邊有好幾家加工企業,高壓就明顯不正常,以前沒它的時候,電腦系統壞了好幾回,於是媽媽託人買回了它。可是正月里它也“元氣大傷”了,老是啟動不起來,以至於現在都沒有恢復。最惱人的是我家數字電視是連着寬帶的,還記得當天,我家來了幾位親戚,媽媽打算去開電視,按一下ups的按鈕,它沒有啟動,反而像鴨子似的“嘎”“嘎”“嘎”地叫個不停,哎,“該死的ups,怎麼一到關鍵時刻出毛病,真是出盡了洋相!”媽媽嘟囔着。這下我跟着看電視的計劃也泡湯了。

  這第三位“老爺”嘛,當仁不讓是咱家的微波爐啦!它可是最年輕的一位“老爺”了,不,說它少爺更合適,別看它總是穿着紅色的外套,最近卻總是中看不中用——初步判斷是發熱管出了問題。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晚上沒睡好導致早上起遲了,媽媽準備熱一瓶八寶粥給我帶上。“老爺”平時熱東西挺快的,可是今天像發了脾氣似的,也不知是不是受前兩位老爺的影響怎麼地,熱八寶粥的速度居然比蝸牛爬山還要慢。不用說,當天我肯定遲到了。

  哎,我家的這三位大“老爺們”,請你們儘快好起來吧!放心,我們全家絕不會拋棄你們的!

  六年級:快樂小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位“老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位“老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