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回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飯過後,我看了一會兒課外書,看着,看着,覺得有點兒困意,便去午睡了。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二姨家。這是一個暑假,天氣十分炎熱,簡直是“驕陽似火”。我好像是六歲,身穿一套漂亮的衣服。粉紅色的弔帶體恤,粉紅色的小短裙。正在跟好友小娟和鄰居家的小凱愉快地玩着遊戲。突然,二姨的一雙兒女阿瑞和阿虎她們倆各拎了一個水桶,向我們走來,說她們要到田裡掏龍蝦,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我們仨人十分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屁顛屁顛地跟在她們的後頭,心裡充滿着好奇!

  我們來到田邊,還未經阿瑞和阿虎的允許,就早已脫去了涼鞋,來到田中,四處尋找着龍蝦。突然,我發現了一隻特大號的龍蝦。它似乎也看見了我,又躲了進去。我將小手伸進了它的洞里,摸到它了。那隻龍蝦竟用它的大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指,我痛得把手拽了出來。我突然一個沒站穩,一屁股坐在稀泥中。完了,衣服被弄髒了。這時,小凱一不小心,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弄得渾身都是稀泥,比我還狼狽,我們個個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突然從笑聲中驚醒,這原來是夢。

  不過,這夢也太真實了。我思索了一會兒,猛地一下,我想起來了,這並不是夢,而是我的記憶,一直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記憶!多虧了這個夢,讓我終於想起了童年時代美好的時光。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再多做幾次這樣的“夢”,讓我夢回“童年”!

  廣東湛江霞山區湛江農墾第一小學四年級:王菁

您正在瀏覽: 夢回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