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與信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與信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真誠與信賴

  ——讀《珍珠鳥》有感

  自從讀了《珍珠鳥》這篇課文,我知道了: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朋友送“我”一對怕人的鳥——珍珠鳥,“我”為它們營造了個溫暖的生活,在“我”精心照料下,珍珠鳥和“我”漸漸熟悉了,並和小鳥之間建立了親密的關係。

  這篇課文使我想到了一篇感人的文章——《老人與海》,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每天都和一群海鷗一起嘻戲,並給它們餵食。他們之間建立起了無比的友誼和真摯的信賴。不久后,老人與世長辭了,海鷗們個個發出哀號,不停地在天空盤旋,還不時地飛到老人的墓碑,繞飛着,像是在感謝老人昔日給予它們的快樂一樣。當時,我流淚了,為他們的真誠與信賴打動了,可見:信賴往往會營造出美好的境界。

  珍珠鳥本是怕人的鳥,而文中的鳥兒與作者卻因為彼此的信賴而如此親近,使我倍感溫暖,只要彼此信賴,就可以創造出美好境界。不論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人與動物之間,都可以建立起真摯的友誼,友好地和諧相處。只有做好了這幾點,就能在彼此友好的天空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真誠與信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與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