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鴨 標籤:野鴨作文 打野鴨作文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野鴨

  一隻野鴨媽媽還沉浸在寶寶誕生的喜悅中,一次突如其來的時暴風雪卻打破了她的喜悅。

  暴風雪使野鴨媽媽自己都很難生存下來,何況出生不久的寶寶?野鴨媽媽在暴風雪中頑強地搏鬥着。心裡想着:一定要堅持,為了孩子,我不顧生死!母鴨展開已經僵硬的翅膀,奮力地抵抗暴風雪的襲擊。用自己溫暖的腹部,保護着這些蛋。她的神情是那麼的悲傷。

  雪越下越大,幾乎淹沒了野鴨,可野鴨媽媽決對不會被這雪年嚇倒的。心中一直想着:這麼小的雪,我一定不會被凍死的。加油,我一定會挺過去的。我還要看看我的小寶寶呢?野鴨媽媽就這樣不停的給自己加油,鼓勁。她艱難地翹起身子,拚命地用腳把寶寶們從身底下往翅膀前移動,心裡數着,一隻,二隻....,眼睛還時不時的看看身下的寶寶。

  雪漸漸小了,野鴨媽媽卻挺不住了。最後,她由於凍的太僵了,慢慢死去了。她臨死前,還想:寶貝們,媽媽挺不住了。如果你們還活着一定要記着我愛你們。媽媽先走了,她展開翅膀,張開嘴,好像在訴說著什麼。她是多麼傷心,沒有聽見這些孩子們一個個地叫媽媽;沒有在河裡教它們游泳;教它們覓食;沒有看見他們那毛絨絨的身體。

  野鴨媽媽就這樣走了,帶着遺憾走了。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野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