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野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野鴨 標籤:打野鴨作文 野鴨作文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全校師生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行活動,我們四年級舉行的是打野鴨。

  打野鴨的活動開始啦!楊老師先把我們分作兩組,再用粉筆畫了個大方格,最後講活動規則。老師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記在我的腦子裡。

  我們組先當“獵人”,獵人圍在一個格子外面,用球砸格子里的“鴨子”。很快球傳到我的手裡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迅速舉起球,猛向一群“鴨子”砸過去。嘩!砸到一隻笨“鴨子”。沒多久,格子里的全部“鴨子”都被“獵人”砸死了。輪到我們組當“鴨子”了,我在“鴨群”里跑來跑去,左躲右閃,竟沒有“獵人”能砸到我,真爽!過了很久,只剩下我一隻“鴨子”了,球突然飛過來,我一閃,躲過了一個球,馬上那個球又向我飛過來,我一蹲,又躲過了一個球,不好,球又沖我而來,我一跳,喲!“石頭”擊中我了,最後一隻“鴨子”光榮的“犧牲”了。

  活動結束了。

  這種打“野鴨”遊戲真的非常好玩,我們不但玩得開心,鍛煉了身體,而且在活動中體會到了大家互相協助、團結一致是多麼的重要。

  廣西桂林市寧遠小學四年級二班 賈雲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