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野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野鴨 標籤:打野鴨作文 野鴨作文

“嘿!打中了!”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聲,這是我們今天上午第四節課玩的遊戲 ——打“野鴨”。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首先將玩兒遊戲的同學分成對陣雙方,一方當“野鴨”,另一方當“獵人”,圓圓的籃球是“獵人”的“武器”。然後,“獵人身體的下半部分,被打中的“野鴨”自動退到圈外。當圈內沒有一隻“野鴨”時”圍成一個圓圈,“野鴨”在圈內活動。只允許“獵人”用“武器”打“野鴨”,交換角色進行下一輪遊戲。 

  第一輪遊戲開始了,老師宣布:先由女同學當“獵人”,男同學當“野鴨”。於是,我們圍好圈,一個女同學手裡拿着一個軟皮球,向圈內的“野鴨”發起了猛烈地進攻。那些“野鴨”——男同學們都躲在圓圈中央,緊緊地靠在一起,嚇得大叫着,生怕被我們擊中。只有幾隻膽大的“野鴨”圍着圈跑,不時地出着怪相,向我們發起挑釁。我被激怒了,舉着軟皮球,尋找着目標。恰好有一隻“野鴨”正停在我旁邊,還背對着我,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朝他射了“一槍”。沒想到他早有準備,兩腿一叉,軟皮球從他腳下滾了過去。這隻“野鴨”就是“狡猾”的朱屹豪。這時,我又盯上了一隻“獵物”——吳瑋。我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聲東擊西。我眼睛盯着吳瑋,裝作要發一槍打他,使吳瑋放鬆了警惕,趁他不備時,我猛擊一下,哈哈!“野鴨”果然上當了,被我輕而易舉地擊中了,這隻“野鴨”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好像真的被我打傷了,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其實我並不怎麼高興,因為這隻“野鴨”不夠肥。我仔細尋找着我們班的“肥仔”——胡曉東,我跑了一圈,唉,沒有,可能他已經成為別人的口中之食了。剩下的那些“野鴨”在圈內跳躍着,奔跑着。操場上的氣氛沸騰了,很快“野鴨”被“獵人”“殺”光了。 

  我們交換了角色。“你們把我們殺得那麼慘,我們現在可要報仇雪恨了,你們等着吧!”“獵人們”大叫着向我們這群可憐的“野鴨們”發起了進攻。我們這群“雌鴨子”可沒“雄鴨子”那麼威風,嚇得擠成一個球,越擠越容易被打中。“獵人們”朝那個“螞蟻窩”一擊,保准不會發空槍。“快散開!快散開!”老師在圈外着急地喊着。可是,“野鴨”已被“獵人”打得六神無主,躲得了這個躲不了那個,勉強躲過了這一擊,又被那發子彈打中。尤其是吳瑋,上次我擊中了他,這回他緊盯着我不放,儘管我左躲右閃,可還是被這個“神槍手”擊中了,成了他的口中之食。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打野鴨”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