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野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一個早晨 

  “啊!又是一個大晴天,又可以跑步,“打野鴨”了。” 

  早上起來,我刷好牙,洗好臉后,就排好隊,雄赳赳氣昂昂地來到操場上。我們馬上就動身了,我們在操場上跑着。同學們都不甘落後,快要踩到你的腳時,就說:“快點,要踩到你的腳了。”這樣一來,大家都起勁了,用出自己的力氣,“一二一,一二一”地跑着。這樣看來,我們的隊伍就顯得特別出眾,朝氣勃勃,充滿的生機。(這段不是主要內容,可以一句話簡單概括地寫) 

  跑步跑完了,該輪到做遊戲的時間了。只見老師拿着兩個籃球。說道:“今天我們來玩“打野鴨”哦,Good!同學們已經很久沒玩過這種刺激的、緊張的、好玩的遊戲了。同學們在歡呼聲中已經站好位置了,只等着老師把“子彈”給拿過來。 

  緊張的遊戲開始,“獵人”拿着子彈來射我們。我們各個像小猴子似的,左躲右閃,是“獵人”的子彈難以射中我們。“獵人”用出絕招,一個快球,竟然會“一口炮射中三個”!三個“野鴨”變成“熟鴨子”。接着,一個個從眼睛里透出狡猾的眼光的“獵人”用他手中的“子彈”,把我們好好的一個鴨家族給弄的“家破人亡”。“獵人”仍然不停地捕殺着,他們用手中的“子彈”,左右夾攻,變幻莫測,把活生生的王偉給打的七零八落。接着他們開始捕殺我,我蹦來跳去,把一個快球躲了過去。後面的賈豪彬不給我呼吸的半點時間,連忙射過來。我聽見後面有風聲,就往左一躲,前面的“獵人”再一次打來。就這樣,我的體力漸漸的消耗了,終於被打下場了,變成熟鴨了。 

  今天的早晨真是快樂一天的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