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鴨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鴨的悲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天上的鳥就像雲朵一樣布滿天空,給人類遮風擋雨,並擋住火熱的陽光。為人類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之處。

  啊,為什麼現在的人類都心理扭曲了呢?友善的朋友拋棄了。野鴨和鴿子也是一樣,生物都會有這種問題啊!

  就在這一個惶恐不安的森林裡,一隻野鴨和一隻鴿子正在愉快的交談,這時,來了一個捕鳥人,他四處準備好了捕鳥網,就等着鳥兒飛進去。這一幕,被鴿子全看在了眼裡。但它卻把把它當成親密朋友的野鴨騙進了獵人的捕鳥網。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看見一這一幕後,不懷好意鴿子把野鴨騙到了捕鳥網前,對野鴨說,“為了感激您給我的快樂,和我交談,我們專門用麻繩設計了這一張桌子,不一會兒,你會得到快樂的驚喜。”野鴨上當了,高興的衝進了捕鳥網。野鴨的驚喜就是,這張“桌子”把它網住了。野鴨眼裡擠出了好幾滴雨水般的淚水,充滿了悲哀與憤怒的神情,“你騙我!”野鴨傷心的叫到。鴿子卻不緊不慢的說,”我和你不親密,我們不是你的朋友!你們飛得快,之前看不起我們,又說我們又小又笨,這種種事情,我們還......“

  “好了,”野鴨打斷了鴿子的話,“我做了什麼讓你不滿的事?”

  “你的朋友做了就等於你做了!”

  這時,捕鳥人來了,鴿子若無其事的飛走了。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小學三年級:雪瑤

您正在瀏覽: 野鴨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鴨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