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野鴨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野鴨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野鴨煲” 標籤:野鴨作文 打野鴨作文

今天,我考了個好成績,媽媽為了鼓勵我,帶我吃了美味的“野鴨煲”! 

  下午六點差不多,媽媽說:“走!媽媽帶你去吃“野鴨煲”開心嗎?”我高興地說:“當然開心,快走吧,我餓死啦!!”“小饞蟲!”媽媽帶我走進了一家叫“開開野鴨煲”的店。我一走進去,一叫:“點菜,先來盤美國肥羊吧!”媽媽說:“別著急,等菜表上來再說吧。”服務員拿來了一本漂亮的菜表:“來,打鉤就可以啦。”我連忙把菜表打開,在美國肥羊上打了一個大大的鉤,還在年糕上打了一個圓鉤。不一會兒,服務員拿來了一個砂鍋,裡面放着鮮嫩的野雞肉和鮮美的湯水,誰看了都會流口水的。我毫不客氣地用勺子堯了一口:“嗯,太好喝啦!!!”接着上了美國肥羊,我忍不住一整盤到進了砂鍋中。50秒過了,羊肉就熟了,我忍不住啦,一口吃了半盤的羊肉。媽媽看了,笑着說:“呵呵,別噎着哦。”年糕也熟了,再老媽的??孿攏?倚⌒囊硪淼爻粵艘豢冢?杪榪戳慫擔骸翱純純矗?蛉餼吐砩銑裕?旮餼統圓幌氯ダ玻俊蔽抑辶嗣紀罰骸拔野?月錚?筒荒芏喑月穡俊 

  太陽西下了,我和媽媽飽飽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吃“野鴨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野鴨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