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野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野鴨 標籤:打野鴨作文 野鴨作文

今天中午,陽光明媚。隨着一陣“叮零零……”的聲音,午休的時間已經到了。同學們一陣歡呼,跑到操場上去,興緻勃勃地做起了“打野鴨”的遊戲。 

  作為“獵人”的我們,先圍成一個圓圈,席地而坐。最先到的三位同學做“野鴨”,他們分別是:“糖炒李子”??李根銳、“蘑菇頭”??吳庭軒和“飛毛腿”??劉穎凡。 

  戲開始了,我們女孩子相互傳球,可是,一隻野鴨也沒打中。怪了吧!其實,我們正在“使計”讓野鴨們放鬆警惕,準備“上當受騙”吧!10秒鐘竟傳了八次,現在,你知道了吧!我們是想讓野鴨們眼花繚亂,然後再打他個措手不及。果然“野鴨”們中計了,傳到我的時候,看到場上“野鴨”的頭都轉來轉去的,好像有些“頭暈眼花”了,我便瞄準了吳庭軒,雙手向前撐開,從腰旁往前用力一推,球便馬上回彈了出去,不偏不倚剛好打在了吳庭軒的腳上。這是,站在一旁的李根銳長大了嘴,好像在說:“兄弟,怎麼這麼快就被打下場了?”趁李根銳還在發獃,王益豐也象我這樣把球回彈出去,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打下了場。 

  接下來是童瑤,她說她有一種新的打法。於是,她把球當作保齡球似的打了出去。這下可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有的用手撐着地面,朝着天空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捧着肚子,眼淚都快出來了;還有的一邊笑,一邊叫着:“哈哈!哈哈!我們的排球變成保齡球了!哈哈哈!質量翻倍!哈哈!哈哈哈!”這是,球傳到了我這兒,我大聲叫到:“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的!”於是,我想打高爾夫一樣把它踢了出去。全班笑得更歡了…… 

  操場上蕩漾着快樂的笑聲。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打野鴨。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