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野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體育課可有趣了——老師讓我們玩“打野鴨”的遊戲。 

  首先讓我們分成兩組,男同學當“獵人”,女同學當“野鴨”。“獵人”把野鴨團團圍住,老師給了“獵人”一發“炮彈”。有膽小的“野鴨”縮成一團,有的“野鴨”發出尖叫聲,有膽大的“野鴨”向著“獵人”擠眉弄眼,有的甚至在手舞足蹈。 

  老師一聲令下,開始“狩獵”了。 

  胖乎乎的小陳同學手抱住“炮彈”,朝“野鴨”中打去,這些“野鴨”可機靈了——它們左躲右閃,避開了“炮彈”。小王同學一看沒有打中,就跑過去搶住“炮彈”往“野鴨”身上打,“野鴨”們驚慌失措,四處逃躥。幾隻“野鴨”跑到了角落裡,喘着粗氣。 

  “獵人”們經過一次以一次,一輪又一輪的失敗,幾乎要灰心了,這時,小張同學說:“大家不要灰心啊!快看,‘野鴨’們都累得快趴下在地上了!”“獵人”們聽了,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更加有勁了。小王同學舉起“炮彈”對陳伯諾說:“我要打陳伯諾了!”我還大聲提醒她:“快!快往右!往右!”誰知,我感到一陣疼痛,啊!原來是“炮彈”打在我身上了。那個“獵人”得意地對笑笑,這時,老師問我們:“小王同學用的是什麼計策啊?”“是‘聲東擊西’!”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一陣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有趣的遊戲結束了,可我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