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小會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小會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大人說,會計是很有權的一項職業,他主管一個單位的收支,具體有多大,我也不知道。但我想,他一定西裝革履,而且住在豪華的房間里。可是,近幾日,我們這個小小的班級卻有了一位小“會計”。 

  我們班級又沒什麼收入,老師也不給同學發工資,封個會計幹什麼呢?原來,老師見小剛精通數學,特別是算數,既快又準確,生活上也會精打細算,就讓他掌管班級財務。這個芝麻大的官他就‘承包”了。 

  他轉來時正趕上炎炎夏日,火球似的太陽烤着大地,地上撒滿了五顏六色的包裝;冰塊的.冰棍的.冰棒的......一切跟冰有聯繫的,地上幾乎都有。每個人手上都有一些涼絲絲的東西,惟獨小剛沒有,他早以是滿頭大汗,同學都勸他吃一些冰棍,可他卻直搖頭。所以同學都叫他‘小氣鬼’。直到有一天---- 

  他號召同學為同學為貧困山區的孩子捐款,同學聽了,個個下巴都掉到了地上。‘這錢能買2根冰棍呢’ ‘能買一把小槍呢!”...... 

  第2天早上,同學不情願地交了錢,他快速的一算,對了。把錢給了老師,可老師數了數,卻多了好幾元,老師問他,他笑了笑,告訴老師多那幾元是他捐的,老師也欣慰的點點頭。從那時起,同學在也不叫他‘小氣鬼’了。 

  怎麼樣,這位‘會計’是不是很優秀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小會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小會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