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班級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班級里的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班級里的我

 江蘇省晉江 晉江市實驗小學四年7班  柯雅婷

  每個人在班級里和在家裡都有所不同,有人在家是個小公主(小皇帝),在學校卻是個尊老愛幼的好學生;有人在家裡是一個勤勞的好孩子,在學校卻是個讓同學瞧不起的窮學生……

??題記

  我在家裡是一個懂得關心父母,幫父母做家務的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我永遠是他們的好女兒。

  在學校里的我,是一個參政委員,也是老師的小助手。我寫的一篇作文曾獲得學校徵文比賽三等獎,還有幾篇在報上發表過。唱歌,鋼琴,作文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強項。我的成績優異,多次考試全班第一名。老師也經常表揚我,所以,班上大多數人都會嫉妒我,我也經常為這事而煩惱。

  你也許會想,被人嫉妒有什麼不好,為什麼會煩惱?我告訴你,事情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簡單,有些和我較好的朋友也因為嫉妒我和我疏遠了,你說我能不煩惱嗎?

  我和麗麗是班上最要好的同學。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好,老師表揚了我,說我成績穩定。批評了麗麗,玲玲,文文成績時起時落,不穩定。還叫我把我寫的作文念給大家聽。

  課後,麗麗對我說:“老師偏心,他多疼你,我覺得王老師和你有不平常的關係。”我聽了,很生氣,但表面裝作若無其事。你問我為什麼,因為她是我的朋友。麗麗也經常因為我做得比她好而不理我。

  這次期末考試,我語文考了全班第一,也正是這樣,老師也把我的分數記得比較清楚。佳佳打電話給王老師,想問成績,可老師偏偏不在學校,所以他只記得我一個人的成績。佳佳打電話告訴我:“老師只記得你一個人的成績!”但聽她那語氣,好象在和我開玩笑,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在班級里的我就是這樣,那麼讓人嫉妒,但我也從中找到了我真正的朋友。我知道:只有真正的友誼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互相矛盾。

您正在瀏覽: 在班級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班級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