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腳丫開放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腳丫開放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既是我的小腳丫開放日,又是我的生日。 

  作文興趣課上,黃老師神神秘秘地把我們帶到金科運動場,像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似的,可她故意瞞着,讓我們去猜。於是有人猜是讓我們去觀察金科運動場,也有人猜是讓我們去跑步……總之,意見不一。就在我們七嘴八舌、猜東猜西時,黃老師揭曉謎底了:讓我們赤着腳去草地上走,給腳丫開放開放。我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但還是踩了上去。剛踩上去,感覺腳麻麻的、痒痒的,像是調皮的小草和小腳丫在玩。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腳丫和小草經過多次親密的接觸后,感到越來越舒服了。我和我的同班同學和小草玩起了遊戲,還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另一邊,只見有人在草地上爬,還有人乾脆和小草一起睡起了覺,做起了夢。當我們完全融入在小草的世界里時,黃老師讓我們集合了。小腳丫依依不捨地跟小草告別,臨走時,小腳丫對我說:“小主人,你下次一定要再帶我來開放開放。” 

  今天真是個有意義的日子,讓我的生日過得有滋有味! 

  指導老師:黃蘭娟

您正在瀏覽: 小腳丫開放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腳丫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