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在微風中蕩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微風中蕩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行於迷茫與困惑的世界中,你最渴望得到什麼?在你失落崩潰的時候,你最需要什麼?花兒與小草喜歡在陽光下享受成長,我喜歡在愛的包圍下享受人生的溫暖。

  愛,如同一米陽光,可以照亮大地所有的生物,可以溫暖脆弱的心靈;可以給困惑寒心或迷茫無路的人生尋覓一條重新充滿光亮的路。

  人人都有愛,人人都需要愛,就像歌詞中寫的“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愛,猶如冬日裡寒冬臘月冰天雪地的日子裡踏雪而出的一米陽光;猶如寒冬里一杯香醇濃厚的咖啡;猶如孤獨寂寞時的一個溫暖的懷抱。愛,不如夏日的剛烈卻又冬日的溫暖,有愛的滋味無以言表,卻是整個人宛如置身於藍天。

  愛如春風,吹動心弦;愛如暖陽,照見心房;愛如細雨,滋養心田;最深的愛,不需要言語,不需要把愛時常掛在嘴邊,最真的愛只需要一顆真心。

  人間有多種情愫多種愛,我在愛中成長也在愛中長大。愛,給了我一顆勇敢面對困難的心;愛,使我學會用善良對待別人;愛,讓愛傳遞愛;愛,讓整個世界都成為愛的包圍圈。

  愛,蕩漾在微風中,撥動着一絲絲情弦,吹動了一顆顆心弦……

您正在瀏覽: 愛,在微風中蕩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微風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