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鎮小五.一班:張虹 

時光飛逝,轉眼已快到2008年8月8日了。2008年奧運盛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個我們共同企盼已久的日子,它越來越近的腳步聲,聲聲牽動着我們的脈搏。 

從中國北京申奧成功那一刻,全國各族人民的歡樂聲響徹了神州大地,我們多年來的夢想和願望終於實現了!幾年來為著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全國人民做出了不懈努力,我們偉大祖國正邁着大步走向奧運盛會,走向輝煌。 

  2008年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會變成怎麼樣呢?那時侯,北京的天更藍了,草更綠了,鮮花更美了,人們的生活更幸福了,高大的樓房,雄偉的建築,宏偉的事業,盡展人們面前。在騰飛的2008年,展現在世界面前的是我們偉大祖國的成就與光芒。我禁不住時常暢想着這個吉祥的日子——2008北京奧運會。 

在這個吉祥的日子,祖國山川開笑顏,東南西北着盛裝;繁華的城市,物華、樓挺、街潔,像帥氣的叔叔,秀美的山鄉,山青、水碧、地靈,像漂亮的阿姨;載歌載舞的人們川流不息,歡慶的鑼鼓喧天震響,禮花綻放絢麗多姿,鞭炮聲聲喜氣洋洋;歌唱祖國讚頌奧運的歌聲一遍又一遍,遍遍鼓動着我們心中的熱情和希望。 

在這個吉祥的日子,天上的通訊衛星將會忙個不停,忙着把載着北京奧運信息的無線電波傳到世界各地,北京—奧運—中國,成為世人注目的焦點,世界各族人民從電視上、網絡上、報刊上,感受着空前的奧運盛況,感覺着中國的世紀巨變,奧運情奧運心隨着北京奧運一起共振。 

在這個吉祥的日子,我們都是熱情好客的主人,迎接着來自世界各國的體育健兒,來自五湖四海朋友和客人,我們應該讓他們對中華文明感受更深,用熱忱友好讓他們“賓至如歸”,用精心周到讓他們“留連忘返”…… 

我們準備着歡天喜地迎奧運,準備着把一個個精彩的鏡頭記入心頭,我一定要告訴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和親戚朋友,一定要早早把電視機打開等着,千萬別錯過這全世界體育的盛會,錯過這中華民族空前的慶典,記住要為中國運動員高聲喝彩,也別忘了給外國運動員鼓勁加油。 

北京奧運就要來了,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揮舞着長長的衣袖,帶着天邊的雲彩,身披萬道霞光,翩翩而降。我們仰望奧運,企盼奧運,喜迎奧運。奧運在我夢裡頻閃,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指導老師:姚樹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