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me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me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雙豆莢眼,一隻麻點鼻。一頭短刺黑髮,和一個招風耳。這就是我的臉。我的身體胖胖的,像一個豎起來的雞蛋。尤其是我的大肚腩,可以稱得上是“將軍肚”了,我的胳膊倒是很正常。不粗也不細,但是,只要一戳。立刻就會感覺到這些肥肉“深不可測”。我的腿可是和我的身體“對稱”了,媽媽總是說我這是“大象”腿。我的小腿比別人的大腿都要粗。這也給我染上了“肥胖子”這個罪名。我的性格很古怪,你猜是什麼?你猜對了!是見風轉舵。不論是誰都會被我弄得一顆星也數不清了,我還有個愛好是管人。這和我的“將軍肚”可是相像了。總是指揮那指揮這的,真像一個將軍。怎麼樣?我這個小“將軍”可愛吧!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me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