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mp4的守護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mp4的守護神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聽着MP4,感覺心情舒暢極了。告訴你們,MP4可是我的寶貝呢!說到由來嘛,這可是我苦口婆心說服了媽媽,數學考了個滿分得來的,媽媽說一千多塊錢呢!這也更加深了我對它的感情。 

  這個MP4,手掌般大小,整一個呈白色,不過你別看它小,作用可大呢!聽音樂,看電影,看書,看圖片,聽收音機等等等等,應有盡有。 

  在大人們眼裡,MP4就是個影響學習的“玩具”,這不,媽媽常對我說:“你不要老是塞着耳機聽歌,久而久之聽力就會減弱,到時候你還怎麼學英語啊?你不想考外校啦……”一大堆話硬是塞進我耳朵,不過我從來都是把她的話當做耳邊風,每當聽她嘮叨時,我心裡總想:“MP4怎麼了?MP4能放好多優美動聽的音樂,不像課本,只會跟我帶來無窮無盡的知識,MP4能讓我放鬆心情,不會一整天都扎進課本里,它可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夥伴,您怎麼能說它影響我學習呢?”我越想越氣憤,根本不聽媽媽的話,一個勁兒地聽歌曲,可是直到有一天,大事不妙…… 

  那是一個周末的上午,我正準備聽歌,便去拿MP4,可是我翻箱倒櫃就是不見它的影子,我急了,跑去問媽媽,沒想到媽媽的回答卻讓我大吃一驚。 

  “被我沒收了。”啊!被沒收了!此時此刻,我有一百個,一千個的不理解,我問媽媽:“為什麼沒收啊?我犯什麼錯了?”我簡直要氣哭了。 

  “你最近學習心不在焉,這次聽寫沒過關吧!照你這樣聽下去,成績非得一落千丈不可。”媽媽說道。 

  “那您什麼時候還我?”我急着問道。 

  “這沒準兒,你什麼時候不貪玩了,我就還你,而且,必須後面幾次考試都得滿分。”媽媽沒好氣地對我說,當我再想說什麼,可媽媽卻已經出去了。頓時,我就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我可是它的守護神呀!我怎麼連個MP4都保護不好?我獃獃地坐在椅子上。現在MP4不在了,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心裡不舒服。以前,我學習累了,就會拿出心愛的MP4,聽着音樂,可是現在,啥也沒了。我知道雖然它聽久了會傷耳朵,可是它讓我感到無比珍貴,因為它能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 

  於是,我發奮努力,拚命學習,拚命想考一百分。每天晚上,我學習到九點多,中午還抽出時間看書,為了拿回心愛的MP4,我真是豁出去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次英語和一次數學月考中,我都得了滿分。那天,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那着兩張滿分的試卷,擺在媽媽面前,媽媽臉上馬上綻開了笑容,痛痛快快地把MP4還給了我。我這高興地勁呀!捧着它就像捧着金子似的,愛不釋手。 

  啊!我終於拿回我心愛的寶貝了!我心想。打那以後,我更加愛護它了,小心翼翼的,生怕它哪天又被媽媽給沒收了。也打那以後,我學習更加勤奮了,這可都是MP4在鼓舞我呀!MP4,謝謝你,我是你的守護神,我要永遠守護你!

您正在瀏覽: 我是mp4的守護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mp4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