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常說一句話: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我認為非常有道理。因為在我的生活中,無論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同學,經常能夠聽到他們在談論自己的東西不好,別人的東西有多好多好,我有的時候都不能理解,既然認為東西不好,為什麼有的時候還要去買呢?

  我有的時候去超市或者去逛街的時候,會碰到有人在說他剛買的一個東西多少多少錢,可是等我看到別人店裡賣的一樣的東西價錢比我買的東西便宜的時候,我總是在想,既然東西已經買了,錢已經花出去了。那就不必再多問自己為什麼買貴了或者東西不好了。

  所以說,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一定是最好的。不要認為自己的眼光有多差,因為你要知道,你所擁有的東西可能就是別人所羨慕的。也許會有一些不開心,可是那只是暫時的,不要因為不和自己的心意就煩惱,那麼只會讓你自己的心情更差。

  學會換位思考,看清楚東西再買,買完也不要後悔,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好美好。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