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春光明媚,住着一群可愛的小馬駒,它們好像永遠都不會長大,一個個像小孩一樣,雖然已經不上幼兒園。其中,有一隻非常優秀的小馬駒,卻非常非常調皮,名字叫秀秀,身上長着粉紅色的毛,藍色的“頭髮”看起來非常的秀麗,她還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叫菊菊。 

  在小馬駒的班上,秀秀的成績總是倒數的,因為她很頑皮,很簡單的題其他馬駒都考滿分,而她只考90多分!誰知道為什麼呢!可是她很善於領隊和領頭,你看吧! 

  一天,馬駒老師說:“同學們,下個星期,我們要去秋遊,”小馬駒高興的叫了起來。 “安靜,”馬駒老師大聲叫道,“這是一次非常有挑戰性的活動,也可以說是一次探險。” 

  教師里立刻安靜下來,小馬駒們好像被老師的話驚呆了,老師用柔和的聲音說:“學校決定不讓老師帶你們去,是想鍛煉你們的應變能力和求生本領,所以請你們選一個同學擔任你們的小老師,來做領隊,自薦也可以。”,老師掃視全班,小馬駒們互相看着,沒有一個吭聲,這時,秀秀站起來大聲說:“老師讓我來擔任這個小老師吧。”,老師看着秀秀自信的臉龐,想了一會兒,對着全班說:“我看就讓頑皮的秀秀來吧,因為她這麼頑皮,應該很喜歡冒險的,可能已經冒了很多次險吧,秀秀?” 

  “是,老師。”秀秀說。 

  “你最好選一個助手,不過得聽你的話,好配合你的工作。對了,今天是星期五,請小花發一個通知,內容是:請全班準備好野營的東西,下周一至周五,到森林野營。好下課。”,說完老師轉身就走了。 

  故事才剛剛開始,後面更精彩呢!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