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mp3數碼播放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mp3數碼播放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mp3數碼播放器 標籤:mp3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computer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Hi!我是MP3數碼播放器,我的形狀像一把鑰匙,外表呈銀色和藍色,我的正面有一個按扭,那是播放/暫停鍵,我的上面有模式鍵、快退/快進鍵、音量+/音量-、鎖鍵開關、錄音鍵等,我一開機是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 

 我的功能很多:錄音、聽音樂、存放文件。 

 如果你要聽音樂,你就先長按正面的Play,再短按我正面的Play,就可以聽音樂啦!這時,你會像生活在聲音優美、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音樂天堂”里。你要聽你喜歡聽的歌曲的話,可以呀!就滾動一下模式鍵,就可以慢慢地聽你喜歡聽的歌曲啦! 

 如果你要錄音,就按模式鍵進入主菜單,再撥動模式鍵,選擇錄音模式,第三步:短按模式鍵進入錄音模式,第四步:短按Play鍵開始錄音啦! 

 如果你要存放文件,你得要有一條和這個MP3相對的數據線,把數據線插在MP3和主機上,然後把你要存的文件複製到MP3里。 

 我大約可以存一百多首歌曲,快把你喜歡的歌曲放進去吧! 

 我有優點,自然也有缺點的哦!我的缺點就是會漏電,不過沒關係,我會改正的。 

 想要進入聲音優美的音樂天堂,就來買MP3數碼播放器哦!物美價廉,快來選購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mp3數碼播放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mp3數碼播放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