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這就是一個足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一個足球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迎面走來一個帥氣陽光的小男孩,手轉着足球,穿着一件運動服:“我們踢足球去。 ”------題記 

  爭奪勝利法 

  一個周末,我們在看電視,我要看電視劇,他卻卻要看足球賽,我不依,他哀求的說:“好表哥,好表哥,你就那我看吧,我好吃的,好玩的都給你,求求你讓我看吧,要不然,我不都不知到比賽的情況嘛!沒辦法,我說不過他,這好給他看了。表弟馬上說;好表哥,我不會冷落你的,乖啊!我看完后給你買玩具玩啊!頓時,我曉得合不上嘴。 表弟也笑了。 

   哀求勝利法

  迎面走來一個帥氣陽光的小男孩,手轉着足球,穿着一件運動服:“我們踢足球去。我委婉的拒絕他說:“ 我要考試了。他又說:“好表哥,好表哥,就踢一小會兒。我說:“ 不行。他哀求的說 :“好表哥,你就讓陪我去嘛,不然的話,外面的打灰狼會吧我給捉去的,我驚訝的說:“為手么會把你捉去了。他馬上回答說。我是一一天真可愛帥氣的小男孩,會被騙走的。哈哈哈…。 

  笑聲傳到了外面。 

  瞧,迎面走來一個帥氣陽光的小男孩,手轉着足球,穿着一件運動服:“我們踢足球去。 ”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實實在在的足球迷。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一個足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一個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