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大家進入了新學校,為了是大家結識更多的朋友接下來我將為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 

  她給自己畫了一張像,大家請看: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短短的留海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水靈水靈的;大眼睛下有一個圓鼓鼓的鼻子,生氣時就會馬上鼓起來,圓鼓鼓的,還真挺想小摩爾的鼻子呢!一張櫻桃小嘴越顯可愛。這就是她的自我畫像了。 

  她,平時喜歡看書,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樂趣無窮,閑暇之餘看書可謂是最佳選擇。“死讀書”可就變成了“書獃子”耶,還得適當運動一下。打羽毛球和跳繩就是他最喜歡的運動。打羽毛球可以使人注意力高度集中,反應快:打羽毛球還可以鍛煉跑步:而跳繩不僅能夠鍛煉身體,還能減肥,想減肥的同學可以嘗試一下哦! 

  她,很善於交友,人緣也很好,極富愛心。當在街上遇見一隻可憐的流浪狗,她會毫不猶豫地將自己手中的食物分一半給它;當看見有小朋友在欺負流浪狗時,她會挺身而出,去救助可憐的小狗,批評調皮的小朋友;當看見烤兔店錢被關在“牢”里的兔子即將結束生命時,回味它們暗暗傷心…… 

  她,字寫得不錯,較為工整,規範,曾獲得過學校舉行寫字比賽的三等獎,雖然只是三等獎,但是對一個追求書法的普通人來說,這是一點欣喜的小成就,她會記住這第一次的小成功。作文嘛,還算可以,儘管沒有次次名列前茅,但也不是沒有名次啊!英語是她覺得在所有科目中學得最好的一科。熱心幫助同學解答難題,熱愛勞動,也是她的一個有點哦! 

  世界上沒有誰能夠十全十美。缺點呢,她還是有,但是不多嘍!最明顯的缺點是:做事速度慢。每次在班上搞測試他幾乎是最後一個做完的;寫作文常常要拖延時間,最後一個單獨交;還有點明顯的偏科現象,哪科差,就越不越喜歡上哪科的課。她已經大膽地說出自己的缺點了,不知大家能否包容她的缺點,給她點時間改正呢? 

  怎麼樣?這就是我儘力向大家介紹的新同學。希望大家今後能包容她的缺點,支持她的工作,真心誠意的跟她交朋友,她還是很喜歡交朋友的哦!有意者請回復。 

  其實,我所向大家介紹的新同學就是我,我正是在“自我介紹”,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