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這就是我。

  我有一個缺點:不愛說話。誰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句話也不說流。唉!其實我也不想當一個不愛說話的小男孩,可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老是剋制不住自己。

  我還是一個謙虛的男孩兒:為什麼我的成績老是一上一下,那都是因為謙虛唄。我每次考試的成績,要是畫成折線圖呀,恐怕要成一個個的“w”嘍!

  你們不要以為我是一個滿身缺點的人哦!我這叫“醜話說在前頭”。

  我有一大優勢:有恆心。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剝花生。開始我們覺得是一種樂趣,開心地剝着。剝了半盤后,朋友便不想剝了,我的朋友五看電視去了,只剩下我一人孤零零地在那兒慢慢地剝着,覺得沒意思了,本不想剝的,但又想起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做事情要有始有終,要有恆心!”最後,我堅持下來了,終於滿滿的一盤花生呈現在我面前!這不僅僅是對我一個小小的考驗,還是對我恆心的考驗。終於,我看到了我的大海,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男生!

  肥城市石橫鎮初一十班初一:無名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