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鳥兒輕落在枝頭梳理着羽毛,微風吹拂着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我靜靜的看着,不禁想起了那個暑假。

  那個暑假,我去北京遊玩。登上了火車已經是下午了,我放好行李就打算休息了。正在我快睡着時突然傳來陣陣呼嚕聲,循聲望去,是過道左旁的幾位“叔叔”他們身着藍色布衣,一看就是農民工。

  我重新坐好,準備再次休息時,又被兩名男子吸引住了目光,兩名男子一位又高又胖,另一位則是又矮又瘦,那胖子目露凶光,右臂刺着一條青龍。他們蹭到已經睡著了的農民工身旁,胖子在一邊打掩護,瘦子把手悄悄伸進幾個農民工的衣兜里,拿出了一沓百元大鈔,周圍的人大概也看到了,空氣中似乎缺少了氧氣,車上靜靜的,沒有一點聲音,我有一種像窒息的感覺一樣,我嚇得趕緊扭過頭看着窗外:蔚藍的天,潔白的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當我再次回頭時,他們已經走向另一節車廂了。

  我看了看那幾位農民工,他們依然睡着,只是不再打呼嚕了,聽着那輕輕的呼吸聲,突然覺得這樣對他們好不公平,想到這裡,我立刻站起身,朝乘警室走去。我帶了兩名乘警回來推行了那幾名農民工,他們先是一驚,緊接着又摸了摸身上,然後他們的臉像忍受着極大痛苦一樣,跌到地上,哭喊道:“天啊,這是要給北京念大學的女兒送的,就這麼沒了......”

  我帶着乘警朝另一節車廂走去,我們抓捕了正在作案的兩名男子,把錢如數還給了農民工,他們欣喜若狂,抓住我的手說遞上兩張百元大鈔,對我說:“謝謝你,小姑娘,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你就收下吧......”我笑了笑,並沒有收下錢,我這樣做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罷了。

  我回到座位后,再次看向窗外,碰巧一群小鳥飛過,白雲變得格外的輕,天空變得格外藍,樹葉變得格外綠,我的心情也變得格外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