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戴源,今年九歲了。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銅銅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襯托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是白羊座的,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讓你們更加的了解我。

  我的性格:善良、大方。有一次,我們去上閱讀課,調皮的童攀華趁我不注意,故意用腳拌我,我沒有看到,被摔了一跤,當時頭部差點就要撞到滅火器的頂尖角,我站了起來,很惱火,童攀華在旁邊說:“對不起,對不起。”當時我看到童攀華害怕的樣子,我心裡知道童攀華是故意的,但看到他害怕的樣子,我心裡想起了一句:原諒別人就等於幫助別人!我就原諒他了。

  我的愛好:看書、聽音樂。我非常愛看書,書房裡的書櫃里,就連桌子上也未能倖免,每次爸爸或媽媽出去的時候,我都要告訴他們一聲:“別忘記了買書!所以爸爸媽媽經常叫我小書迷。有一次,到睡覺時間了,我還在看書,媽媽走過來,說:“乖女兒,該睡覺了,明天在看哦!”我不願意,但我又不詳惹媽媽生氣,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拿起一本書,塞進肚子里,到我的房間去睡覺,我上了床,拿起書來看,誰知,媽媽早有防備,偷偷近來看看我是否在看書,不幸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本去睡覺了。在爸爸媽媽的手機里,在我和爸爸媽媽的電腦里,都有我錄的音樂,都有我點的歌曲,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也數不清。

  不過,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有時丟三落四,我的脾氣也不時很好。今後我一定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在同學們心目中做好榜樣來!

  這就是我,大家都應該清楚了吧?如果想更加的了解我,就來認識我吧!就在深圳市寶安區松崗第而小學,四一班!

  四年級:戴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