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珠黑黑的,就像兩顆黑寶石。我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我是一個蛀書蟲。記得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閑着沒事幹,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中午。只聽媽媽在飯廳里大喊道:“李陽慧,吃飯了。”“來了。”我隨口答應道。那時,我看得正起勁,怎捨得放下我手中的書呢?我又接着看。媽媽在飯廳里等了我好一會兒,見我還沒出去。她生氣地走進書房,抓住我的衣服把我拉到了飯廳,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與書房說再見。

  我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別人都以為我是一個小男孩。因為我愛出汗,所以爸爸把我的頭髮剪得短短的。再加上我這人做事總是大大咧咧、笨手笨腳的,說話的聲音也很大。因此,常常有很多人以為我是一個男孩子。

  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當別人受欺負的時候,我會用我的巧嘴去為他們鳴不平,讓那些欺負人的人感到無比羞愧。我對人很熱情,凡是我熟識的人,我都會主動跟他們打招呼,聊聊天。

  我很勤勞。在家裡,我會做很多家務活。掃地、整理房間、澆花、擦玻璃……在我家的店子里,我會幫爸爸拖地、拿東西。還會幫爸爸做生意呢!我就像一個小商人,只要有顧客進來,我就會熱情地跟他們打招呼。請他們坐板凳,讓他們吹電扇,還熱情地向他們推薦商品呢!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