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翩翩起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翩翩起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知錯就改這個成語我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我們這一生中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總會有一些地方我們做得不夠理想,並且會出一些小差錯,但我覺得只要知錯就改,仍然是個好孩子。但是在今年春節,情況就有很大的差異了!

  今年的春節,我去了我的二舅家裡面,因為那裡是鄉下,所以空氣十分清新。一陣微風吹來,淡淡的泥土清香加上說不出名的野花的芬芳,再夾雜着春天的氣息,真是舒服極了!到了傍晚我們幾個好朋友就手拿着每個人買的花炮在鄉村公路上、廢棄的大宅子裡面和田野上邊跑邊放炮。過了一會兒,永健就說:“讓我們去你家放炮吧!多刺激啊!”但是我們幾個卻不同意,都說太危險了!但他非要說去,並且附上狠話:“誰要是不去,誰家人一年就不平安!並且證明他自己是膽小鬼!”就這樣,我們每個人就“自願”跟隨了!到了家中,他把一根稻草連在了炮引子上面,用啤酒瓶倒扣在這個炮上面,然後點燃長長的稻草,跑了出來,我們早已在外面“高興”地等候了!我心中知道:一定會出大事!但是我們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炮響,於是我又被迫自願當了一回偵察兵,去看看裡面到底怎麼回事!可是就在這時,我二舅從卧室裡面出來啦!不偏不倚正好看見了我和地上的“定時炸彈”!於是乎,他二話不說,上去先給了我一腳!並大聲問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全部講了一遍,可是他就是不相信,嘴中還振振有詞:“人家沒事幹了!大老遠跑到咱們家裡面放炮?他們家可都離咱們家遠着呢!”事實上的確如此!他們幾個人的家都離我們這裡很遠!我也想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可能只是一種巧合罷了!但我說的全部都是實話!接下來的日子裡面!幾乎所有人都對我另眼相看!這也是我心中多了一份焦慮和傷心!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了我回家的日子!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回到了家!但是一進門爸爸媽媽的表現令我十分吃驚!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虎着臉又是吵我又是打我的!但是他們表情和平常一樣!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並且還半開玩笑的說:“呦,你回來了!快去吃午飯吧!一定是玩煩了吧!要不然你怎麼會回來?”他們的臉上全部都是輕鬆的笑容!好像是為了可以營造這種輕鬆的氛圍吧!

  那一天晚上,我哭了!傷心地、感動地、對不起地哭了!但是只是很小很小很小聲的嗚咽!

  是他們,讓我受傷的心痊癒!正因如此,所以溫暖的時刻,總是會在他們的身旁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讓愛翩翩起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翩翩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