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網絡學到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網絡學到語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麼多知識的海洋里,我認為在網絡上的知識:①豐富多采,有創新;②內容有很多是真實的③獲取知識速度快,每點知識都是有很多方面組成的。 

  那次,老師建議找一些關於孔子的知識,資料,我只是在網上輸入“孔子”二字,點擊搜索,幾百萬份資料都歷歷在目,再點擊“打印”,孔子的生平,經歷,寫過的文章,名言警句,好詞好句就一應俱全,呈現出來。而且段落,層次分明,並一一標好了題目。 

  電腦上的知識真是既快速又全面,比查書問人效果要好的多。 

  我每天一有空,就在電腦上查看詩詞,文章,作者簡介,,複習題等,厭煩了,還可以消遣一會,輕鬆片刻。我原來作文和閱讀很差,但我在五年級時常走進網絡,與電腦交友,寫作水平合閱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不只是語文,是數學、英語、歷史、地理、政治、生物也可以在網上看到! 

  網絡上的語文往往比別的科目豐富的多,因為我們的正常交流、寫文章都離不開語文。在網上學語文是最恰當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網絡學到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網絡學到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