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橘子皮可以去臭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橘子皮可以去臭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順手就拿了個橘子吃。忽然,媽媽的聲音從空氣中傳入我的耳朵:“你不寫作業啊,明天就上學了!”我無奈的從書包里拿出剩下的一點作業,到我的屋子裡去寫了,不過,我還拿了幾個橘子。嘿嘿!

  上去之後,我的橘子立馬就吃光了,我做完了剩下一點作業,順手就把橘子皮扔在了房間的角落裡。我又高高興興的去看動畫片了。

  晚上了,耳邊又響起了爸媽的嘮叨聲:“早點睡覺,明天就要上學了!”我心裡想:真討厭,人家還沒看完電視呢!想着,就極不情願的走向房間。

  “啊!好清新的空氣!”一走進房間,我就聞到了清新的空氣。像噴了空氣清新劑一樣。咦?這不是我丟的橘子皮嗎,怎麼在這,難道是它使空氣變的這麼清新?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連串的問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把橘子皮拿出房間外,,不到三分鐘,我的房間就充滿了一種悶悶的空氣。

  天哪!真的是它!我把這一項重大發現告訴媽媽。你猜怎麼樣?我們以後都不用買空氣清新劑了!既省錢又方便。怎麼樣,我的發現重大吧!

  海南三亞四【4】班四年級:孫瑜鴻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橘子皮可以去臭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橘子皮可以去臭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