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磁懸浮列車的奧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磁懸浮列車的奧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媽媽今年國慶節去了上海。上海非常繁華,所以用高超技術製造了磁懸浮列車。我們來上海的第三天就坐地鐵到龍陽路站坐磁懸浮列車。當我們乘坐磁懸浮列車時,發現了磁懸浮的原理和奧密。

  我和爸爸媽媽買過門票后就到磁懸浮列車的候車大廳,候車大廳非常寬敞明亮,巨大的電子顯示牌指示終點站的方向。站台下方,一望無際的磁懸浮列車軌道像履帶一樣伸向遠方。它的軌道和火車、地鐵的軌道不一樣,像水泥一樣的巨大平板鋪設而成,它就是一塊巨型磁鐵,軌道兩側有兩個凹槽,磁懸浮列車的車底部也都裝有一個巨型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兩個同性磁鐵相互排斥,列車就浮起來了,磁懸浮列車上有一個高速發動機,這發動機的馬達並不高,主要是為了控制方向,只要啟動后,推力就會帶着車走,磁懸浮列車就是浮在軌道兩側的凹槽里被兩面塊磁鐵推着向前飛速行駛的。我和爸爸媽媽坐上磁懸浮列車后,車開得越來越快,只見樹木、房屋從我們身旁閃過,計程器上計着每小時的公里數,最快時是每小時四百三十公里,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到站了。

  我想磁懸浮列車的發明可真偉大啊,我也想了很久才弄明白了其中的原理,弄懂后我十分高興,這樣深奧的奧密竟然讓我解出來了,真令人興奮不已。我們要好好學習,發明創造才能離我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磁懸浮列車的奧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磁懸浮列車的奧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