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社區大家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大家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社區大家樂 

  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暑假期間,我們的社區里舉行了一次“激情奧運”的活動。晚飯過後,我來到操場,那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人們圍成兩個大圈,一個圈裡是兒童組,另一個是少兒組。我參加了少兒組的活動。 

  這時候,大家會想,這項活動到底是幹什麼哩?其實,“激情奧運”的活動,就是有幾個運動項目要你來通過,通過的人按用的時間的長短來排名次,前三名會有獎品。我參加的少兒組有五個運動項目.第一個項目是拿着跳繩邊跳邊跑直到規定的白圈內;第二個是:在白圈裡往左轉五圈,右轉五圈;第三個是:轉完圈后,向前蛙跳到鋪好的紅地毯上;第四個是:在紅地毯做十個俯卧撐;最後是用筷子夾着一個乒乓球,跑到終點。 

  我們排着隊,輪流過關.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怕自己過關用的時間太長,興奮的是我看着很多人都過了關,心裡很有信心.終於輪到我了,我握着繩柄,聽到一聲哨響,飛快地邊跳邊跑,(這可是我的強項),只聽見風兒在我耳邊呼呼的吹着,很舒服,一下就到了白圈。站在圈裡,我往左右各轉了五圈,頓時覺得頭非常地暈,好象有幾隻小鳥在我頭上飛來飛去。我因為頭暈,所以忘記要蛙跳着到紅地毯,就直接走了過去,幸虧沒走多遠,有人提醒了我。當我蛙跳到紅地毯上時,很累,真想躺下休息一下,但我還是堅持把俯卧撐做完了。終於到了最後一關,我的大腦清醒了,我連忙拿起筷子去夾乒乓球,可能是因為急,這個調皮的乒乓球總是不讓我夾穩。第二次,我不慌不忙的把乒乓球穩穩地夾了起來,我連忙向終點衝去。我用的時間是36秒,獲得了第二名,得到了一個小獎品——潛水眼鏡。我高興極了。再看看我身旁的人,大家都是高高興興的。 

  那天晚上,我過得很開心。連天上的星星不時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社區大家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大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