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無論對誰來說,都只是一次,沒有第二次。但是,現在社會上有些人僅僅因為考試沒考好,或者是被老師家長輕描淡寫地責備了幾句,就不顧自己的親人、朋友,而自殺了。

  “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在這裡,我真想怒髮衝冠地對那些漠視生命的人說:“生命的無限價值難道就是輕生嗎?為了一點挫折而自殺嗎?”杏林子雖然身患內風濕關節炎,手不能抬,頭沒法轉,但她的妙筆仍能生花,這是自殺能做到的嗎?

  磚縫中的香瓜子,能在沒有泥土、沒有陽光的環境下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如此艱難的生存環境,一粒小小的種子都能生存,難道你們就不行嗎?何況我們的生活多美好啊!

  自殺的人們啊,珍惜自己的生命吧!讓自己的生命放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