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社區,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社區,我的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想到我的好朋友范雲軒家去玩,爸爸媽媽同意了,我非常開心。 

到了范雲軒家以後,我們一起寫作業,過了一會,我感到非常難受,頭還有點疼。阿姨看我難受的樣子,就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把情況對阿姨說了,阿姨說:“你到床上去躺一會吧。”我不好意思地躺在了床上,接着阿姨把體溫表拿了過來,並和藹地說:“把體溫量一量。”我量體溫的時候,阿姨走了過來,並且手裡拿了一塊濕乎乎的毛巾,說:“把這塊毛巾放在額頭上,這樣有利於降溫。”說著,阿姨把體溫表看了看,說:“這都39度了,我去給你拿退燒藥。”我連忙說:“阿姨,不用,不用,我休息一下就好了。”這時候,范雲軒走過來說:“你不用管了,好好地休息吧!我去拿退燒藥。”我只好說:“謝謝。”過了一會,范雲軒拿過來一杯水和退燒藥。我吃了之後,阿姨把我頭上的毛巾又濕了一下,重新放到了我頭上,說:“躺在這裡好好地休息一下。”過了一會,阿姨輕輕地走過來,親切地問:“現在好點了嗎?”我說:“好多了,謝謝阿姨。”又躺了一會,我感覺已經不發燒了,於是,我下了床,對阿姨說:“阿姨,太謝謝你了,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要不是你,我不會好的這麼快。”阿姨說:“沒關係,我們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這時,爸爸來接我了,我與阿姨和范雲軒告別之後,就走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媽媽說起了這件事,爸爸說:“是呀,真應該好好謝謝阿姨。以後,我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要伸出溫暖的手,盡我們的能力幫助他們,使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大家庭的溫暖。”我聽了,連連點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社區,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社區,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