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194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天空時,毛主席大聲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時,每個中國人都從心底大聲呼喚:“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因為你通過了60年的團結奮鬥,創造了民族的輝煌!我愛你,中國!因為你經過了100年的前仆後繼,造就了歷史的豐碑! 我愛你,中國!因為你歷盡了2000年的興衰榮辱,綻放出燦爛的光輝!我愛你,中國!因為你造就了我們,培育了我們,教導了我們!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堅貞不屈的個性,我愛你頑強拼搏的意志,我愛你勇往直前的氣魄,我愛你前仆後繼的精神,我愛你活潑開朗的性格,我愛你的山山水水,我愛你的水水山山!祖國啊,你是我的母親,讓我佩帶着紅旗一角,在國旗下對你宣誓:“我愛你,中國!” 

  祖國啊,您歷盡艱難險阻,歷盡歲月磨難,卻綻放出更加美麗的光輝!正如那句歌詞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革命先輩們沒有“隨隨便便成功”,他們“經歷風雨”,頑強奮鬥,最終見到了美麗的“彩虹”,用生命凝成了光輝,照耀在祖國的大地上。沐浴着這些光輝,請讓我們仰天長嘯:“我愛你,中國!” 

  祖國啊,我們愛你,就象你創造我們一樣。所以,讓我們大聲呼喚:“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