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睿琦,那四個男生怎麼比我還冷啊?”我問道。 

  “大小姐,你還知道你冷啊。”睿琦答道。 

  我有點生氣:“別開玩笑了!快說!” 

  “誰和你開玩笑了?不過,他們冷是應該的啊。他們可是東野家族,西亞家族,南宮家族和北冥家族的繼承人呢。”睿琦玩着橘子道。 

  “什麼!四大家族的繼承人是他們四個?那那天和我說話的那個人就是東野聖寒了?”我叫道。 

  “對啊。” 

  “恩…睿琦,我們快去學校。別問為什麼!”我抓起書包就向外面走。 

  “哦。”她吐吐舌頭。 

  第二天,我對家裡那個所謂的“爸爸”說:“我不要嫁給東野聖寒。” 

  “為什麼?!昕薇,我知道。把你嫁給東野聖寒委屈你了。可是如果你不嫁給他,我的公司可就徹底完了啊!”他垂下了頭。 

  “你的公司?呵~原來你一直把我當做你的工具啊。可是,我不是你的工具。你只知道你的公司,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為了逼媽媽交出Angel項鏈,你可以把我從她身邊搶走;現在,你又為了你的公司,你可以隨便的把我嫁出去。 

  你哪件事考慮過我的感受?你不配做我的爸爸!我告訴你,我永遠也不會叫你一聲‘爸爸’!”我憤怒的叫道。 

  “啪”的一聲,我的臉上多了五個手印… 

  “你…你怎麼能這樣說呢?竟然這樣說我!如果我不努力經營公司,我能養活你嗎?你能穿的這麼好,吃得那麼好,還上貴族學校么?”他的臉氣得通紅。 

  “呵~你以為你給我錢就是對我好么?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缺什麼。今天的這一巴掌算我還你的,從此以後,我們永不相欠!”我走出了這棟別墅,再也不想回來了…。 

  第二天,我沒有去上學,也沒有人找到我。 

  我去了睿琦的家裡,我只能去她家…也只有她能收留我…。 

  她問我發生了什麼事,臉上怎麼有手指印,我沒有回答,只是將頭扭向了一遍,默默的哭泣…。 

  她好像明白了什麼,嘆了一口氣,走出了房間…… 

  我想忘記,可是我能忘記嗎?這一切或許我都可以從我的記憶里抹去,只有他——東野聖寒。 

  他的臉時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着。 

  呵~當我知道他就是東野聖寒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知道我要嫁的就是他,我愛他。 

  可是,當我發現他愛的是上官冰清時,我的心碎了。 

  所以,我拒絕了。 

  我想出國留學,改名換姓,離開這裡…。而且, 

  我不想用他的一分錢…。 

  好累~~期待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