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五星紅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五星紅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邁着款款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你瞧,五心紅旗無處不在。 

  當我走出小區時看見了您鮮活的身影,當我在超市外玩耍時看見了您飄揚在樓頂,當我在小朋友的手裡看見了神氣的您的那一刻。我心想:“您是多麼的偉大啊!” 

  記得有一次我在廣場上學滑冰。學了好長時間,已經累的我滿頭大汗,筋疲力盡。還是沒有取得什麼進步。我很沮喪,心中很不舒服,可是就在這時,我猛然抬頭看見五星紅旗在廣場的旗杆上迎風飄揚時的英姿時,心裡想到“歌唱祖國”這首歌激勵我們不畏困難,勇往直前。於是我鼓起勇氣慢慢地站起來,滿懷信息的堅持學會了滑冰。 

  還記得有一次,我班進行體育測驗,體育老師讓我們繞操場跑十圈,我剛跑了三圈就累得氣喘吁吁了。決定不想再往前跑了。可是當我看見五星紅旗在我們學校的旗杆頂飄揚時,心想:一定要堅持到終點。於是,我加快的速度;終於跑到了終點。 

  我愛你,五星紅旗,是你給予了我勇氣和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五星紅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