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姑娘朝我們走來了。朋友們,你喜歡春天嗎?我喜歡春天。

   在春天,小草像孩子一樣爭先恐後地從地下探出腦袋,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它們一簇簇擁抱在一起,像一塊綠地毯。一陣風吹過,小草一會兒往左擺,一會兒往右擺,就像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在春天,桃花笑紅了臉是,柳樹也抽出了嫩芽。一隻只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嘴裡唱着動聽地歌,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可真美啊!”小溪解凍子,重新唱起了歡樂的歌,緩緩地向過方奔去。池塘里的水倒映着美麗的春天,清澈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翡翠。花兒開了,遠遠望去,紅的如霞似火,白的潔白如雲,黃的金黃耀眼,真是美麗極了!一股撲鼻的花香味撲進你的鼻頭。有的淡雅悠長,有的馥郁芬芳,真是令人陶醉。

   春天真是一幅鮮活的畫卷。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